宇宙超级无敌霹雳霸王龙王大刚

对家退!退!退!

【SBSS】这特么是谁的裤子!

summary:裤子消失柜,将裤子传送到暗恋的人的床上,传送七条后,可将裤子主人传送过去。



  美好的一天从早上开始,但是斯内普的早上似乎并不美好,他在他的床上发现了一条不属于他的裤子。斯内普拎起那条裤子,前后翻看,确认他没有这样一条灰色裤子后,把裤子丢给了室友埃弗里。


  “不要把裤子乱扔啊斯内普!”埃弗里扯下丢在自己脸上的裤子,他刚梳好的发型被莫名其妙的裤子打乱,他一边抱怨一边丢给斯内普。


  斯内普被裤子砸中,他拎起裤子再次确认自己没有这样一条裤子,而整个寝室有灰色长裤的只有埃弗里。他拎起裤子,怼在埃弗里面前,像失足少女终于找到孩子他爹一样的语气说:“我没有灰色的裤子,整个寝室只有你有灰色裤子,而我一大早就发现它出现在我的床上,以一种非常诡异的姿势。”


  “可是我的灰色裤子在我身上。”埃弗里接过那条裤子,仔细看起来。


  “你或许还有第二条?”


  埃弗里摇摇头,将裤子塞回斯内普手上,继续摆弄他的发型,说:“我可不会买同一条裤子两遍,而且,我的腿可没这么短。”


  斯内普拎起裤子仔细看,发现这条裤子确实比埃弗里的裤子要短。


  “那这是谁的裤子?它凭空出现在我的床上。”


  “或许你应该把它挂在礼堂失物招领处,而且我们寝室除你之外没有任何人能穿上这条裤子了。”埃弗里扒拉两下头发,又说:“说不定它就是你的裤子,只是你忘了什么时候买的而已。”


  “我没有灰色裤子,而且我也不会在裤子上恶趣味的缝一个‘傻逼loveS二次方’。”


  “那看来这是一条意淫裤子。”埃弗里抓起裤子去看那个恶趣味的‘傻逼loveS二次方’,他看了又看,问斯内普:“裤子的主人可能是喜欢麻瓜的数学?”


  “谁知道呢?穆尔塞伯有没有这条裤子?”


  “据我所知应该没有。”埃弗里把裤子还给斯内普,“比起这个我更想知道是谁那么喜欢S二次方,都变态地要把这东西缝在裤子上了。我打赌这个人一定是个傻逼,竟然喜欢二次方。”


  “不一定是傻逼,但一定变态。”斯内普回应说,此时他已经写好失物认领了。“走吧,去礼堂。”


  “不等穆尔塞伯?”埃弗里抓起领带跟上斯内普。


  斯内普走到极快,比起等待室友,他更想让裤子消失,“不了,比起穆尔塞伯,你不觉得一个喜欢二次方的变态更有吸引力吗?”


  埃弗里思考一瞬,然后搂住斯内普的肩,学着小女生撒娇的语气说:“哦斯内普大人,你好坏哦,我好喜欢。”


  他把失物招领的启示黏在裤子的‘傻逼loveS二次方’上面,确保每个人都能看到这个傻逼的东西。贴完后他看了看,觉得每个人都能看到后,转身去吃饭了。可笑的裤子,傻逼的变态。


  斯内普冷笑着离开。


  这条裤子没有被人拿走,可能是裤子的主人也觉得丢人,干脆舍弃了裤子。没人拿走裤子完全在斯内普的意料之内,毕竟谁会买这样一条丑陋品味低下的裤子呢?


  the next day.


  斯内普看着床上的灰色裤子陷入了沉默,半分钟后他抓起裤子仔细翻看,发现裤子上也缝着‘傻逼loveS二次方’但与昨天那条位置不一样后,斯内普再次沉默了。


  他拎着裤子丢给埃弗里看,此时的埃弗里正和穆尔塞伯抄他的魔药作业。灰色的裤子突然出现,遮住了两人的视线。


  “都说了不要随便丢裤子……哦豁,它为什么和昨天的那条一模一样?嗯……甚至还有那个‘傻逼loveS二次方’。”埃弗里停下笔,拎起裤子仔细看,在看到裤子上‘傻逼loveS二次方’后,他笑出了声。


  斯内普黑着脸扯走裤子,示意两人快点抄后,一字一顿地说:“如果你的眼睛还没瞎,就该注意到今天的‘傻逼loveS二次方’和昨天的‘傻逼loveS二次方’不是一个位置。”看着两人快要结束抄写的羽毛笔,他又说:“我想我没有梦游去把挂在高处的裤子扯下来的习惯。”


  穆尔塞伯率先抄写完成,他停下笔接过那条裤子,戏谑地说:“或许是昨天你们俩为了这条裤子而不等我的惩罚?”


  “这么恶劣的惩罚,要是这样的话,我可要叫你甜心了,以免这种惩罚降临到我身上。”埃弗里小鸟依人地靠在穆尔塞伯身上。


  “哦算了吧,你要这么叫我,我巴不得有裤子凭空出现埋没了你。”


  “你好狠的心。”埃弗里作西子捧心状,痛心疾首地指穆尔塞伯,自然而然地依靠在斯内普身上。


  “离我远点,我可没有这种恶劣兴趣陪你们表演庸俗三角恋。”斯内普推开埃弗里,将裤子怼在两人面前,问:“帮我把这条裤子挂在失物招领处。”


  “好狠的心啊你,不过既然我们共同的honey都这么说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帮你好了。”穆尔塞伯接过裤子,拿起作业就往礼堂走去。他的做法和斯内普一样,把那句‘傻逼loveS二次方’展现的非常显眼,确保每一个来失物招领处的人都能看到后,就去斯莱特林陪他的两位“honey”吃饭了。


  不出意外,依然没人去领那两条裤子,反正裤子不是自己的,这么上心干嘛?斯内普这样想。


  于是,the third day.


  沉默蔓延在斯莱特林的寝室,三个人盯着那条黑色蕾丝内裤默不作声,看来丢裤子的人真的是变态。


  “这么变态,蕾丝的哎。”埃弗里率先开口,但此时的寝室,沉默震耳欲聋。斯内普的脸简直要黑成碳了,为什么一大早醒来就看到自己的床上有条蕾丝内裤啊!


  穆尔塞伯也忍不住开口:“呃,这要挂在失物招领处吗?”


  “别了吧,咱寝室丢不起这个人。”这是埃弗里。


  “如果让我抓到是谁,我一定要让他试试我新发明的魔咒。”这是斯内普。


  埃弗里靠过去,说:“真凶残啊honey。”


     斯内普耸耸肩:“再这样下去,失物招领处就全是裤子了。”


  “不止裤子,还有黑色蕾丝内裤。”穆尔塞伯挑起那条内裤说。


  “怎么办?”


  “写个认领书,告诉裤子主人他有个内裤落在斯莱特林休息室了。”


  “行吧。”


  于是这条内裤,就暂时放在了斯内普的柜子里。


  真是fuck的一天。


  The fourth day.


  “斯内普,斯内普!”穆尔塞伯奋力摇醒斯内普,对方正被一堆裤子压着,他怀疑再这么压下去,斯内普要被压死了。


  斯内普醒来就看到两张放大的室友的脸,以及小山一样的裤子堆。惊恐,非常惊恐,他猛地从床上跳起来,指着床上那一堆裤子问:“这是什么!”


  埃弗里显然镇定多了,他耸耸肩,告诉斯内普这个事实:“这是一堆裤子,很大一堆,甚至波及到了我和穆尔塞伯。”


  “我当然知道这是裤子,它们是怎么出现在这的?”斯内普已经恢复冷静,任谁早上起来发现自己被一堆莫名奇妙出现裤子压在身下也不会冷静。这些裤子色调统一,尺码各不相同,但差距不大它们的腰带上有些缝着小图案,有些什么都没有,它们来自不同的人。


  “斯内普,你不会被裤子之神看上了吧?”


  “这太离谱了。”


  “要把它们丢去失物招领处吗?”穆尔塞伯提出目前的解决方法。


  “然后让其他人认为我们是偷裤子的变态吗?”埃弗里推翻这个方法。


  脑袋还算清醒的斯内普看着这腿裤子说:“要不,把这些裤子理一下看看有没有熟人的裤子?”


  “也是,有熟人的就好办了。”埃弗里随意从那堆裤子里抽出一条来,这条裤子与其他裤子格格不入,它太花里胡哨了,埃弗里翻过裤子,裤子里面大大方方地绣着“I love Lily.”。几人看着这堆裤子再次陷入沉默。


  好变态的裤子!


  斯内普说:“这应该是波特的,整个霍格沃茨只有他能干出这样的事。”


  埃弗里嫌弃地丢掉裤子,他拍拍手,宣布:“看来这一堆裤子是属于格兰芬多的了?那我们为什么要还回去?”


  穆尔塞伯说:“这么说的话,前两天那些裤子也是格兰芬多的?”


  斯内普点点头,说:“看样子是的。”


  “他们可真变态,竟然乱丢裤子。”


  “还专丢我们阴暗小蝙蝠的床上。”


  斯内普扯扯嘴角,质问穆尔塞伯:“所以我的外号是你取的?”


  “咳咳,这不是重点斯内普,重点是这堆裤子和格兰芬多的变态程度,不过我没想到他们竟然有那么多裤子。”穆尔塞伯尴尬地咳了两声,走到斯内普身边拦住他,指着那一堆裤子说:“不然我们把裤子卖了吧?还能赚一笔。”


  埃弗里点头赞成。


  斯内普在赚钱这方面是个行动派,他直接掏出魔杖对着那堆裤子使出了“恢复如初”,于是一堆被五颜六色针线缝的乱七八糟的裤子变成他们最初面世的样子。


  卖东西这种事斯内普只卖过魔药,根本不知道这堆裤子该哪儿卖去,这个光荣的责任直接落在了埃弗里和穆尔塞伯身上。他们将一堆裤子带走,回来时是三小袋子金加隆。


  裤子,是个发财的好东西。


  莫名其妙的裤子一条比一天多,斯内普开始考虑睡在黑湖里的可行性。


  “我们的寝室全都是裤子。”


  “以后要改名为裤子寝室了。”


  “你们俩快闭嘴吧,我这两天做梦都是被裤子追杀。”


  两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室友在斯内普身前笑起来,这堆裤子给他们带来一笔不小的财富,而斯内普深受裤子迫害。可怜的斯内普,白天要和格兰芬多斗智斗勇,晚上要和格兰芬多的裤子斗智斗勇。


  两个人说话的声音吸引了从旁边路过的小天狼星和波特,小天狼星没有多大感触。他正为一点青春期甜蜜的事发愁,但波特不一样,这几天他的裤子频频丢失让他非常恼火,特别是那条绣着“I love Lily”的裤子也丢了。


  “嘿鼻涕精,听说你最近频繁捡到裤子,该不会是你偷了我的裤子吧?”波特拔出魔杖拉着小天狼星堵在三人面前,但这三人要赶去魔药课,没空和波特纠缠,所以他们选择不拔魔杖用嘴速战速决。


  用嘴的主力是斯内普,埃弗里和穆尔塞伯通常是辅助和补刀。


  “闭嘴波特,如果你脖子上那个球状物不是装饰就应该知道我不会踏进格兰芬多塔楼一步,更别说从你乱糟糟的巢穴里偷走你那傻逼裤子。”斯内普阴沉着脸,他说得完全没错,波特那条绣着“I love Lily.”的裤子,不仅是他们仨看了傻逼,就连其他格兰芬多看了都觉得傻逼的程度。


  “富有的波特大少爷破产了吗?连一条裤子都要找我们贫穷的灰姑娘honey宝贝要了吗?”


  “真可怜,只可惜我们的honey宝贝没必要去拿你的裤子,鉴于他要比你高那么几公分。”


  波特气炸了,他的甜心裤子怎么傻逼了!他正要施展恶咒,却被从忧愁中回过神的小天狼星拽走了。


  “叉子,又不是他们拿的,走吧。”小天狼星和稀泥似的把波特拉走了,两边的人很快又分开了。但波特还是有些愤愤不平,他大喊:“我都要没裤子穿了!”


  波特这一喊,让出整个格兰芬多的男孩都意识到,他们也要没裤子穿了!


  但西里斯拯救了他们,因为他说:“对角巷新进了一批裤子,再买就好了。”小天狼星凑到波特耳边说:“大不了就把那些新裤子都绣上不就好了。”


  波特大笑,好兄弟,一起绣。


  这天以后,不知道是不是裤子之神显灵了,丢裤子不仅仅是格兰芬多的事了,赫奇帕奇是第二个跟着丢的,拉文克劳是第三个,斯莱特林还行,受灾程度没有其他院多。丢裤子这事,最惨的是格兰芬多的男人和斯内普。


  丢裤子还好,但是没裤子穿就……变形术学的好的,可以自己变裤子,就是尺码拿捏不好,变形术不好的,让家里寄裤子,但往往收到裤子第二天就没裤子穿了。没办法,为了不裸奔,由波特一行人带起来的裙子,开始在格兰芬多盛行。


  起因是波特想借没裤子的理由找莉莉要些安慰,但莉莉直接甩给他一条没穿过的裙子。


  穿上裙子后,波特收敛很多,至少不会三天两头找斯内普麻烦了也不会做一些夸张的动作,而是安安稳稳的像个小女生一样跟在莉莉身后。裙子,真是个好东西。


  由于穿上裙子的格兰芬多扣分明显减少,麦格在考虑往后都让格兰芬多穿裙子的可行性。


  整个格兰芬多都没裤子了?不,有的,小天狼星还有裤子,他还有满满一柜子,他在想什么?没人知道,但波特知道,小天狼星在摩金夫人店里看着一条裤子沉默良久,好不容易被他拽走后,两人看着隔壁新开的裤子店沉默了。


  店里的裤子有一点眼熟,不确定再看看。


  小天狼星只买了一条裤子,而波特还算有良心,迅速通知了其他人对角巷新开一家裤子店。


  所有人都买到了适合自己的裤子,是的所有人,所有丢裤子的人都买到了。


  那天小天狼星回去做了一个违背祖宗的决定。


  最近没有裤子莫名其妙的出现,斯内普以为那些傻逼裤子终于要从他的床上消失了,但……


        “md布莱克!你TM变态啊!”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是裸着的我以为我会穿裤子!”


  “变态,活的。”这是埃弗里和穆尔塞伯。


  “从我的床上滚下去你个傻逼!”


  “给我条裤子啊!”


回礼是小天狼星的视角

  

评论(58)

热度(1229)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