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超级无敌霹雳霸王龙王大刚

对家退!退!退!

【SBSS】这里没有裤子,只有变态

这特么是谁的裤子的后续前文 

summary:那用舌头舔呢?我用舌头舔配不配!



        美好的一天从早上结束,小天狼星浑身赤裸地出现在斯内普的床上,而好巧不巧的是,他硬了!小天狼星头一回觉得,早上是一个非常可怕的时间。

  他被迫穿上前段时间传送来的黑色蕾丝内裤,然后紧紧抱住斯内普,求他给条裤子。

  “我不能穿这个出去吧,我会名誉扫地的!”小天狼星嚎道。斯内普用力想把他扒拉下去,他尖叫他怒吼,“md死变态不要污染我的裤子!”

  床边站在两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他们一唱一和。“我们寝室还有多余的裤子吗?埃弗里。”

  “没有,但有多余的裙子穆尔塞伯。”

  斯内普要疯了,他的腰被小天狼星死命抱着,怎么扒拉都扒拉不下去,而旁边站着的两个人像是只会说话的废物,根本没有搭手的意思。他骂道:“该死的,你TM难道就没有自己的裤子吗!”

  “我的裤子被你丢到失物招领处了啊!”

  “原来那个喜欢二次方的傻逼是你!”

  “什么二次方,那是你名字的缩写!”

  沉默震耳欲聋,看热闹的两人也停了嬉笑,审视着抱住斯内普不撒手的小天狼星。埃弗里说:“这么说的话,那意思很明确了,他喜欢你斯内普。”

  “原来那个傻逼是你的缩写啊。”穆尔塞伯说。

  斯内普强压下想打人的怒火,说:“那我把裤子拿回来你不要再靠近我了!”

  “顺手的事!”

  早上是怎么完整穿着斯莱特林院服离开的小天狼星不知道,但他的脸和眼睛知道。很均衡,左脸巴掌右眼青紫。

  「他好爱我,都不舍得我只有一边疼!」

  从这天早上起,小天狼星在变态的路上一去不复返,经过几个非常难以形容的案例后,斯内普终于不堪其扰地答应做朋友了。

  

  “布莱克终于疯了。”斯内普抱着书说,迎面走来一个嘴叼玫瑰的帅哥,那是小天狼星。

  “嗨sev!好巧,你怎么也在这条走廊上?”小天狼星把手搭在斯内普的肩上,将嘴里叼着的玫瑰别在斯内普耳朵上,别完还顺着斯内普油腻的头发往下滑溜,说:“啊!这独特的头油味,我好爱!”

  他不说还好,他一说吓得斯内普回去连夜抢了马尔福的洗发水洗头,第二天头发干干爽爽还散发着诡异香气。据不知名红发绿眼自称是斯内普最好的朋友的路人说:“这是我认识西弗勒斯以来,他头发最干爽的一天,真的。”

  促成这一切的小天狼星深藏功与名,他说:“他为了我一句话就改变自己的形象,他真的好爱我!”

  斯内普:疯了,布莱克疯了。

  

  为了促进他和斯内普的感情,小天狼星决定,搬去斯莱特林寝室,对此詹姆斯十分心疼,他告诉小天狼星:“你不用为了我和莉莉的爱情而牺牲自己的,大脚板,我们会想念你的!”

  小天狼星甩开詹姆斯的手,毅然决然的走了,走前他说:“谁要为你的爱情牺牲,我是为了西弗勒斯!”

  詹姆斯、莱姆斯、彼得:md死gay。

  起初斯内普是非常非常不欢迎小天狼星的,包括他的两个室友,为了保护宿舍里的免费魔药,埃弗里和穆尔塞伯堵在门口,十分玩味地说:“小天狼星,你来这里干什么格兰芬多?”

  穆尔塞伯接过话说:“这是斯莱特林的地盘。”

  两人绕着小天狼星走一圈,讥笑两声,又转会门口,保持刚刚的动作。

  埃弗里说:“你猜怎么着?这个地方禁止格兰芬多!”

  穆尔塞伯摇头说:“所以你不允许进入。”

  “听着小天狼星。”埃弗里上下打量着小天狼星,说:“我,穆尔塞伯还有斯内普今天要在寝室举办超亲密的交流会,我们会互相动手动脚。”

  “所有斯莱特林都可以来。”穆尔塞伯扭过头说,他在憋笑,半分钟后他又恢复那不可一世的脸,继续说:“但你猜是谁不会来?”

  “You.”两人一齐说,还都伸出手指向小天狼星。

  “快滚回塔楼吧小天狼星。”埃弗里说:“不然就给我写魔药论文去吧。”

  “哈,埃弗里你让他无话可说了。”穆尔塞伯说。

  “气死了吧?”

  两人终于不用憋笑了,他们哈哈笑起来,谁知小天狼星却说:“可以啊,我可以帮你写。”

  两人疑惑看向小天狼星,感觉他脑子坏了。

  小天狼星义愤填膺:“只要能和西弗勒斯在一起,这点困难算什么!”

  疯了,布莱克终于疯了。这是埃弗里和穆尔塞伯得出的结论,不过他们为了睡个好觉,决定背叛斯内普,把魔药论文交给了小天狼星。

  

  如果能重来,我们绝不会把魔药论文交给小天狼星写,太烂了,比TM他的黑色蕾丝内裤还烂。

  

  小天狼星暂时不会放弃和斯内普睡一个寝室这件事,即使他的室友极力阻拦,但经过他一周的努力,斯内普同意了。

  

  对于魔药助手这件事,小天狼星有自己的看法。彼时正是魔药课,他死皮赖脸的凑到斯内普身边,十分自信道:“男人,有我帮你,你直接走向成功!”

  斯内普还记得埃弗里和穆尔塞伯论文的惨样,于是默默把坩埚和器材推远了点。

  小天狼星不知从哪里变出一朵玫瑰,十分油腻的眨眨眼,宣布:“你就像我的玫瑰一样,美丽冻人。”

  埃弗里举手:“教授,我们教室是不是挖出油田了?”

  小天狼星无语凝噎,只好放弃玫瑰,安静帮助斯内普制作魔药。他显然高估了自己的魔药水平。

  “布莱克,你知道什么叫粉吗?”斯内普捏起一块碎矿石,他的表情抽搐,不明白,真的不明白,如果他有罪,请让傲罗收走他,而不是让傻逼布莱克来侵犯他的魔药!

  小天狼星眨眨眼,装作什么都不知道,默默收起了玫瑰。

  

  “它哪里比我好!我比坩埚帅气,比坩埚有钱,你竟然为了这个东西拒绝我!”小天狼星大叫。

  斯内普有些不耐烦,这已经不是小天狼星第一次发疯了,他已经习惯了,他回答:“在我眼里,你连洗坩埚的资格都没有!”

  “你那三十八度柔软得像果冻一样的嘴怎么能说出这么冰冷的话!”小天狼星跳脚,他现在已经让劫道者们嫌弃丢人了,但他无所谓,他的名句「追人嘛,不厚脸皮一点怎么会有未来?」。

  斯内普翻了个白眼,抱着坩埚转身就要走,小天狼星追上去,边追边喊:“那用舌头舔呢?我用舌头舔配不配!”

  “你让我感到恶心布莱克。”斯内普头也不回地跑了,生怕和小天狼星扯上关系。

  眼看追不上了,小天狼星求助似地看向劫道者们,他们抬头望天又低头叹气,最后整齐划一地说:“大脚板,你让我们感到恶心,丢脸!”

  

  小天狼星追人有一套非常非常特殊的做法。

  晚餐时,斯内普因为待在图书馆写论文而来晚了,等他到礼堂时,一眼就看见了万千绿中一抹红——小天狼星。斯内普选择什么都没看到,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吃饭了。

  他可以装没看到小天狼星,但是不代表小天狼星不会注意到他,从斯内普踏进礼堂开始,小天狼星的斯内普雷达就滴滴作响,他一扭头,恰好看到斯内普坐在离他百八十米远的地方。小天狼星想创造出一种巧合,他顺着板凳慢慢平移蠕动到斯内普身边。

  斯内普这边在埋头吃饭,那边一抬头就看到小天狼星以一种非常诡异的姿势出现在离他不远的凳子上,斯内普准备悄无声息的挪动位置然后在三分钟内解决掉晚饭。就在他小心翼翼移动时,小天狼星突然出现,大声说:“啊好巧啊西弗勒斯!你也在斯莱特林的长桌上吃饭啊!”

  斯内普眼见要走不掉,于是说:“眼眶里装俩蛋只会瞎转不会看,我是斯莱特林的不在斯莱特林在哪儿?”

  “嗯……我觉得斯莱特林的饭要比格兰芬多的要好吃一点!”小天狼星若有所思的开口。

  斯内普骂道:“神精病!”然后叼了块面包跑了。小天狼星大喊:“不!你别走!”然后跟了上去。

  雷古勒斯连夜写信告诉母亲小天狼星回心转意了。

  

  讲个笑话,斯内普被小天狼星追到手了。

  

  詹姆斯:天杀的大脚板,凭什么我八字没一撇的事你直接快进到睡一张床!


彩蛋是小天狼星成功入睡斯内普寝室的原因

评论(57)

热度(1041)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