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超级无敌霹雳霸王龙王大刚

对家退!退!退!

【SBSS】某天捡到哈士奇(7)

summary:当小天狼星的阿尼马格斯是哈士奇

无伏设定,没有黑湖事件,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关系没那么差



  很羞耻,在大厅被一条秃驴扑倒了,真的很羞耻,斯内普紧握拳头,尽力压制住想暴打这条狗的想法,然后动起了把狗送人的想法。


  他原本只是想想,但是却张口说出来了,“你要是再不下来,我就把你随便卖给谁。”


  布莱克从斯内普身上下来了,但他的气势没输,因为他狗叫的声音非常大。


  “汪汪汪——!”「你这个负心汉,我陪你过的暑假你都忘了吗!现在竟然用完就扔?负心汉!」


  平心而论,布莱克在蜘蛛尾巷时属实顽劣,一天不发疯就浑身难受,以至于斯内普这个暑假的开销蹭蹭上涨。所以说,如果没有布莱克,斯内普这个暑假会非常非常快乐。


  “布莱克!”斯内普一巴掌拍在哈士奇头上,而被cue到雷古勒斯抬头疑惑,“谁叫我?”


  “斯内普的狗叫布莱克。”


  哈士奇高傲地抬起头,直到另一个人说:“格兰芬多的布莱克和斯内普关系最恶劣,所以他给狗取名布莱克。”他才顶着秃驴脑袋朝那人叫唤。


  “嗷呜嗷呜呜——!”「你TM在狗叫什么?这叫爱称!爱称懂不懂!我天天陪在他身边,给我取这个名字就像我本人天天和他在一起一样!你们就是嫉妒!」


  斯内普嫌狗丢脸,但是有突然想到自己的寝室应该不会容忍这条狗,所以他一把捏住布莱克的嘴筒子,把狗塞给莉莉,并说:“莉莉,你先帮我养着,我那边探好口风或者找到愿意和它一起住的室友就把它带走。”


  “没关系的sev,我看刚刚有好几个格兰芬多想去摸摸它,估计挺喜欢它的,你一直放我这儿也没关系。”莉莉摸摸了布莱克头顶所剩无几的毛说。


  但是布莱克自动把这段话理解成了


  斯内普:「哈我不要你咯,你去和那些臭烘烘的傻逼格兰芬多一起睡吧,我要和阴险的斯莱特林们一起讨论谁和我结婚合适咯!」


  莉莉:「你老婆不要你咯,以后你就得顶着这个秃驴发型在寝室和我们玩飞盘游戏咯!我们格兰芬多可都是alpha啊,一个omega都没有!」


  布莱克带着绝望被莉莉牵回了寝室,他绝望,他哀嚎,他无可奈何,因为他正被那些疯狂的格兰芬多蹂躏。


  把狗送走斯内普才松了一口气,当他回到休息室,发现休息室坐了一堆人,似乎在等什么,斯内普从门后露出面后,才有人问:“那条狗呢?”


  “布莱克?”


  几名女生围上来点点头,一脸期待,整个斯莱特林都想摸摸那条狗,原因无他,因为太丑了,丑出新特色了。“那狗是哈士奇吧?我妈妈带我看过。”


  “怎么可能,哈士奇很帅的,我去西伯利亚滑雪时见过,那么丑的狗怎么可能是哈士奇!”


  “事实上,它确实是哈士奇,因为暑假太热了所以把毛剃了。”斯内普说。


  “天呐,可我看见的哈士奇明明都很高冷,它今天太热情了,而且……好傻。”


  “它从来都那么傻,没聪明过。”斯内普觉得这可能没有说服力,又补充:“它曾经在河里捉鱼舌头被鱼咬了。”


  “那布莱克呢?”


  “暂时放在格兰芬多那儿了,它太会蹦跶了,我的地板之前被它蹦跶出一个大洞。”斯内普拒绝提起自己的书房被毁这件事,“我还正要问这件事,和布莱克一起住,埃弗里和穆尔塞伯你们介意吗?”


  “完全不。”埃弗里果断回答。


  “为什么要介意一条狗,反正我不介意。”穆尔塞伯说。


  “那我明天把布莱克牵回来。”


  “嗷呜——呜——!”「你有本事送我走,你有本事开门啊!」门外响起狗嚎,还带着狗爪扒门的声音。布莱克还没进入格兰芬多的寝室便挣脱绳子跑回斯莱特林休息室。


  “看来不用等明天了斯内普。”说话的是埃弗里,其他人点点头。


  斯内普想去开门,有人先他一步开了,然后布莱克猛冲过去扑倒了斯内普,并大叫:“汪呜——!”「负心汉,摸够了人家就把人家送人,你得为我的毛负责一辈子!」


  斯内普正要发火,门外却响起莉莉的声音。


  “抱歉sev,我没注意它就跑了,我要把它带走吗?”


  “不用了……蠢狗你给我滚下去!我的室友已经同意,我想它不用去了。”


  “哦好吧,晚安sev。”


  “晚安。”


  莉莉走了,布莱克还在狗叫。


  虽然布莱克在斯莱特林寝室住下了,但是,它拒绝除斯内普外任何一个斯莱特林,当然,它偶尔允许埃弗里,穆尔塞伯和雷古勒斯摸摸,甚至高兴了还能和他几个跳个舞。


  


  与此同时,某个格兰芬多的休息室。


  “鼻涕精的狗好酷,真想摸摸看。”詹姆斯说。


  “莉莉今天好像把它牵回来了。”彼得说。


  “它刚刚跑回斯莱特林了。”莱姆斯说。


  “哦,斯莱特林,话说鼻涕精竟然给那条狗取名布莱克。”詹姆斯说。


  “不稀奇,小天狼星上学年当众告白斯内普,斯内普给狗取这个名字不奇怪,他俩可是老早就不对付了。”莱姆斯说。


  “也是……话说小天狼星呢?”


  “斯莱特林寝室。”


  “……靠,他不会已经和鼻涕精同床共枕了吧?那条狗难道就是他们俩的儿子?!靠!小天狼星暑假跟我说他的阿尼马格斯是条狗,那条狗不会真的是他俩的孩子吧!”詹姆斯震惊。


  “……晚安詹姆斯,晚安彼得。”


  “晚安莱姆斯,晚安詹姆斯。”


  “哦……晚安。”

评论(22)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