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超级无敌霹雳霸王龙王大刚

对家退!退!退!

【SBSS】滚呐非主流

summary:一种跟书上学的追求方式


(全是ooc,当乐子文看,这篇不正经)


  霍格沃茨最近流行起一种新东西,不好形容但很怪。这种新东西有两个特点:1头发五颜六色且很怪,2说话方式很怪。由于这种新东西在霍格沃茨流行度非常迅猛,只是形象难以入眼不能作为主位潮流发展,所以他们戏称为——非主流。

  非主流的流行不是毫无依据的,它流行的契机仅仅是因为小天狼星依靠这种方式成功追到斯莱特林最孤僻的毒舌斯内普了。

  斯内普本想用武力解决,却败给了小天狼星的自我洗脑+恋爱脑,最后被小天狼星纠缠惯了勉强答应了。

  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斯内普的室友埃弗里说「小天狼星的成分复杂不好评价,我只能说,他的脑子是直接喂阴尸,阴尸都不看一眼的。」

  据某位受二人迫害最严重的詹姆斯·波特同学说「我真的,求你们了,开除我吧我受不了!」

  小天狼星是如何剑走边锋开创出非主流追求方式,又如何逼出斯内普同学的巫师高质量男性行为的呢?KFC震惊部为您报道。

  

  「叉子,如何追求一个特别讨厌你的人?」

  詹姆斯用见鬼似的表情看小天狼星,他不理解,说「兄弟,你这张脸没人能拒绝,我要是女孩子我肯定喜欢,更别说讨厌了,就是斯莱特林都有不少喜欢你的,霍格沃茨不喜欢你的脸的……恐怕只有鼻涕精了,哈哈哈你不会想追鼻涕精吧?」

  「……」詹姆斯意识到了什么,他沉默了,然后上扬的嘴角瞬间下垂,黑着脸说「你想追鼻涕精对吗?」

  「我说真的,怎么追求?」小天狼星双手垫着头,像说明天是个好天气一样平常的语气问。他的大脑里,全是经过一个名为恋爱脑的东西美化过的斯内普:哦娇嗔的语气,委屈巴巴的眼神,要哭不哭的表情,还有那白嫩的脸和乌黑如缎的发,放在童话里多少也是个公主。

  小天狼星沉醉在自己的大脑里的斯内普,而詹姆斯突然得知自己好兄弟喜欢自己最讨厌的那个油腻小蝙蝠,这惊吓程度不亚于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跳同一支舞。他跳到莱姆斯和彼得床上,尖叫着把两人叫醒。

  「月亮脸!虫尾巴!大脚板疯了!」

  声音之大,莱姆斯和彼得都以为小天狼星是突然死床上了,结果是小天狼星坦白喜欢斯内普并要追求他。于是两人强忍着睡意坐起来和小天狼星干瞪眼,三个人坐的整整齐齐,相顾无言,只有詹姆斯在地上阴暗地爬行。

  莱姆斯是第一个看不下去的人,他拎起詹姆斯保持平常的微笑说「整个霍格沃茨不知道大脚板喜欢斯内普的也就你和斯内普了。」

  「莉莉和斯莱特林的纳西莎写的小说都卖脱销了。」彼得昏昏沉沉的说,他太困了。但是,这个消息似乎只有他一个人知道。

  「什么小说?」小天狼星凑到彼得身边问,声音太大把彼得给吓清醒了,没有了刚刚迷迷糊糊的掩饰,小胖子又恢复了结巴,他说「就是……一本以你和鼻…斯内普写的小说,叫《霍格沃茨:校草狂帅酷霸拽和他的阴鸷魔药天才》」他越说声音越小,因为旁边三个人都紧盯着他,他不自在地缩了缩脖子,直到把那本艮长的书名说完才松了一口气。

  「这什么书名?」莱姆斯皱皱眉,书名太长,他拒绝评价。

  「怎么没人给我和莉莉写?!靠!鼻涕精都有人写,我也要给我和莉莉写!」詹姆斯义愤填膺,他丝毫没注意这本书就是莉莉写的,他为有人给小天狼星和斯内普这么邪门的cp写书竟然没有人给他和莉莉这么般配的夫妻写而生气。他决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真是有眼光!」小天狼星有些亢奋,他决定把书借来参考参考追人的手法,他说「虫尾巴,那本书你有吗?」

  突然被点到名的彼得点点头,他问小天狼星「其实,那并不是唯一一部,还有《魔药天才魁地奇球星》、《相背而行的平行线永不相交》、《如果爱,不再来》呃……还有很多……你要吗?」

  「虽然有人写很高兴,但是相……相背而行的平行线永不相交?是什么?」

  「那本是Bad ending,而且很多都是……」彼得越说小天狼星的脸越黑。

  他抓住彼得的肩质问「我们怎么可能会be?!」 

  莱姆斯指出他的不合理「你们还没在一起。」

  「哦!差点忘了正事,我要怎么追求他?」

  「我觉得霍格沃茨:校草狂帅酷霸拽和他的阴鸷魔药天才那本……的追求方法就挺好……」彼得的声音突然高昂起来「莉莉说那是她写的最好的一本……都挺贴合你们俩的……」

  小天狼星点点头,决定学书上的方法,但这个决定遭到了詹姆斯的反对,理由是「斯内普又不会老老实实按书上的剧情走,要我说大脚板,你就应该把书上的方法发挥的到极致!」詹姆斯从彼得的柜子里拿出那本书,随便翻了几页对小天狼星说「比如这里说“斯内普不是单喜欢黑色的人,他喜欢深邃浓艳的绿,这让他想起湖底折射出的月亮;他喜欢炽热肆意的红,这让他想起一个同样肆意的人”」

  「莉莉怎么知道斯内普喜欢这些颜色?」莱姆斯提出疑问。

  「因为他们俩是好朋友?」小天狼星说。

  詹姆斯虽然不想承认,但还是点了点头,他指出了他的伟大想法。「你看,斯内普喜欢绿色,红色,黑色,你现在就是黑色,你得把那玩意儿染成绿的。」

  「为什么不是红色?」

  「格兰芬多就是红色的,你为什么要再染成红的?」

  「也是」

  小天狼星和詹姆斯说得欢快,莱姆斯再旁边时不时指出问题,他们很快制定出一套追求方案。彼得看着这件事进行的如火如荼,决定还是不把书里内容都是莉莉杜撰的告诉他们。

  

  「叉子,借点钱。」

  「?你要干什么?」

  「我要把这玩意儿染成绿的。」

  「支持你兄弟!」

  

  这一夜的商讨将给霍格沃茨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嗨!斯内普。」早上八点,小天狼星顶着一头绿毛准时出现在地窖门口,这个绿色太显眼了,以至于一群斯莱特林在他面前都黯然失色。

  「布莱克,你终于疯了。」斯内普抱着书,对小天狼星说。

  小天狼星指着斯内普说「承認吧,妳勼⒋喜歡我喜歡得無可捄γāδ。」

  没有人为他们停留,因为没人听得懂他在说什么鸟语。

  「?神经病。」斯内普绕过他走了,没多分一个眼神给他。但小天狼星不是容易挫败的人,他三步并作两步追上去拉住斯内普的帽子,一脸忧愁地说「如果没有遇见尒,我夲来是可以忍受那些孤独白勺。」

  斯内普不想和小天狼星多纠缠,他选择给小天狼星一拳,并骂一句「md有病。」

  小天狼星捂着青紫的眼,看着斯内普离去的背影独自悲伤。

  

      霍格沃茨有一句话叫,永远不要想能猜透小天狼星在想什么。

  众所周知,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关系非常非常差。又众所周知,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很多课都是一起上的,比如黑魔法防御课和魔药课。

  

  「尒 咏 逺 Sんī 硪 德 蕞 嗳,⑧ 菅 āì 你 侑 哆 难,莪 啲 惢 芷 想 属 於 伱。」小天狼星顶着一头绿毛深情款款,他临上课前堵住斯内普,嘴叼玫瑰单挑眉,但凡是个女孩子就点头答应了,只可惜他堵的是斯内普。

  与其说小天狼星追人奇葩,不如说他在斯内普眼中就不是个正常人。不过正常人怎么会想出染头发说情话追人?

  被小天狼星牢牢堵住的斯内普一只手抱书一只手掏魔杖,准备随时给他来个昏昏倒地。「你的脑子终于变成装饰品了,不用可以捐了。你的头发真是,有一种不顾死活的美。」

  「哦,伱嗳硪!」

  「?神经病。」斯内普挥开小天狼星的手去上课,这才发现周围围满了女生,其中红发的少女尤其显眼,他一出来便被莉莉拉住询问。

  「小天狼星没干什么吧?」

  「没,光讲鸟语了。」

  不知为何,莉莉的表情有些失望……

  

  染绿头发的坏处很多,但有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人群中最显眼的人。但这个显眼也有坏处,比如斯内普看到一堆头里有个凸出的绿色,他就知道该跑了。

  第n次没有堵到斯内普的小天狼星很好奇为什么,他思考半天,才想出一个原因「一定是斯内普太害羞了!」

  

  小天狼星染头发的第三天晚上,斯内普突然从床上坐起来「不是,他有病啊?」。这三天斯内普被小天狼星堵了无数次,耳朵被迫听了很多爱情语录,这些语录怎么说呢?无病呻吟,像马尔福变成了林黛玉一样无语。

  第三天晚上斯内普的室友正对这两天小天狼星的神经质行为进行嘲笑,斯内普越听越睡不着,猛地从床上坐起来对埃弗里和穆尔塞伯说「不是,他有病啊?」

  埃弗里点头同意,附和他「有病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你看他正常过吗?」

  「不过像这几天的,还是头一回,竟然没和你互拔魔杖相看两相厌。」穆尔塞伯离开埃弗里的床,径直窝进了斯内普的床,他感慨「啊,还得是我们阴暗小蝙蝠的被窝好,一股魔药清香,比埃弗里的被窝不知道好了多少倍。」

  斯内普往床边挪了挪,嫌恶地看着穆尔塞伯说「你没有自己床吗?」

  「有啊,我这不是想和你促进促进感情吗?」

  「穆尔塞伯,你一点都没有分寸感,这种情况应该把小蝙蝠的被窝分我一半。」埃弗里说着,也从床上下来,爬上斯内普的床。「我们好像一家三口哦,穆尔塞伯妈妈。」

  「哦埃弗里爸爸,还有我们可爱的小baby西弗勒斯。」两人深情款款地对视,丝毫没注意到斯内普的黑脸色。

  他先踹穆尔塞伯后踹埃弗里,一人一脚把两人踹下床,说「滚回你们自己的床上去。」

  「真无情啊斯内普,我们可是来促进舍友感情的。」

  「啧啧啧,负心汉负心汉。」

  两人又爬回埃弗里的床,然后对小天狼星的发型发表了意见。

  「小天狼星的发型有点酷。」

  「你的品味什么时候这么低下了穆尔塞伯。」斯内普嘲讽道。

  「斯内普,给点资金成吗?我也想把这玩意儿染成绿的。」

  「你也疯了埃弗里。」斯内普叹口气说「傻逼布莱克堵我那几回我都想甩个不可饶恕咒过去然后让他断子绝孙。」

  埃弗里点点头,然后下床从柜子抱出一摞书,用漂浮咒飘给斯内普,他问「斯内普,你看过这些没有?这可都是你和小天狼星的爱情故事~」

  「Honey,我们阴暗的小蝙蝠要嫁出去了吗?真舍不得。」穆尔塞伯造作道。

  「这什么?霍格沃茨:校草狂帅酷霸拽和他的阴鸷魔药天才?」他继续往下看「魔药天才魁地奇球星、相背而行的平行线永不相交、如果爱,不再来?」他皱紧眉头继续念「王子追求手册、爱情不再来……这都是什么?」

  「书啊,你和小天狼星的书。」埃弗里无所谓道「要知道,霍格沃茨所有人都能看出来小天狼星喜欢你,除了你和波特。」

  「这些书很畅销,特别是女士那儿,几乎人手一个大全套。」穆尔塞伯唤来其中一本开始翻看,说「你们一直都很有话题度,而且,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因为你们俩上下的问题争论了很多次,格兰芬多认为小天狼星更强壮应该是上,斯莱特林认为你作为斯莱特林不能输给格兰芬多,所以她们说你是上。」他耸耸肩,表示对这种事见怪不怪。

  「都疯了……」

  「说不定小天狼星也看过,他最近的行为和这本写的差不多。」埃弗里指了指《霍格沃茨:校草狂帅酷霸拽和他的阴鸷魔药天才》,并指出了几个非常明显的情节,比如地窖强吻,走廊对峙等,这些情节除了那个吻,小天狼星做的几乎没差别。

  斯内普再一次感慨,这个世界可能都是疯子。他勉强直起身说「就是说,他在模仿书上的内容。」

  「对,既然如此,斯内普,你为什么不魔法打败魔法」穆尔塞伯补充「你也学书上的做法……比如这个,王子追求手册。」

  穆尔塞伯摊开书随意找了一页开始念对话「书上面的你说“欲擒故纵的手段罢了,喜欢我就直说。”然后小天狼星十分娇羞地笑“好害羞啊死鬼”」

  他学的惟妙惟肖,埃弗里觉得方法可行,斯内普觉得死了算了。

  「我觉得视而不见是个非常好的办法。」斯内普提议。

  「可是你忍心我们每天都要遭受他深绿色头发的精神攻击吗?」埃弗里不死心,试图唤醒斯内普的良知。

  「忍心。」

  斯内普没有良心,有良心会让他失去很多快乐,没有良心他笑得更快乐了。

  穆尔塞伯是这个寝室最会拿捏斯内普的人,他开出一个新款坩埚和三套独角兽魔药材料的价格,让斯内普按照这本书的内容对小天狼星实施迫害。

  显然,魔药很容易击碎他这个阴暗小蝙蝠冷冰冰的心,斯内普拿过书决心学习。

  

  书上的东西难以启齿,斯内普怕自己说不出,在手上打了小抄,然后出地窖时迎面碰上来堵他的小天狼星。斯内普深吸一口气,捏紧拳头走过去,面无表情地说「欲擒故纵的把戏罢了,喜欢我就直说。」

  说完,跑了。小天狼星今天的绿毛有点发红,斯内普今天的头发更油了。

  忽然,小天狼星转身叫住斯内普「你的领带!」

  「不,是你的领带。」斯内普不想再看他一眼,宁愿舍弃领带也要快步逃走。

  

  魔药课上,不出意外的,小天狼星出现在他身边,眼神里带着三分凉薄三分讥笑和四分漫不经心说「如果嗳、请深爱メ ﹏ ↘↘如果‘鈈爱,请離開。」

  斯内普想骂人,但另一边的埃弗里和穆尔塞伯在对他疯狂使眼色,于是斯内普摊开手说「区区一次魔药制作,也敢伤害我的男人,坩埚,我给你十秒,自动爆炸。」

  小天狼星惊讶,他简直要爱死斯内普了,他迫不及待要和詹姆斯分享。

  这一节魔药课在小天狼星的鸟语语录和斯内普的霸总发言中过去,下课时,小天狼星难得没有缠着斯内普,而是说「親嗳旳! 请丆要伤莪伤嘚那麽漂亮。」说完悲伤离去。

  

  小天狼星告诉詹姆斯「他说让坩埚自己爆炸哎,他好爱我,都舍不得让坩埚伤害我!」

  詹姆斯点头,「他已经对你欲罢不能了,你得加把劲!兄弟,我今晚把隐身衣借给你,你去……」

  

  斯内普决定暗杀埃弗里和穆尔塞伯。

  「这个寝室还有除我之外的正常人吗?」

  

  小天狼星听信詹姆斯的话,顶着一头发光的绿毛披上隐身斗篷,跟着斯内普进了他的寝室,他决定夜听斯内普寝室是如何商讨追求他的。

  只可惜,他想听的一个没听到,因为斯内普全程在鞭策埃弗里和穆尔写魔药论文。

  「你怎么不鞭策我?」小天狼星扯下隐身衣指着斯内普问。

  对于小天狼星的出现,寝室三人都十分震惊,其中埃弗里更是尖叫「穆尔塞伯,荧光的头发!」

  「神经病。」斯内普骂道。

  穆尔塞伯应和「荧光绿。」

  小天狼星不在乎,他质问他可怜巴巴「你不是说爱我吗?为什么和别人在一起!」

  「我什么时候说……」

  「今天,你说让坩埚自己爆炸。」

  「但是我……」

  「负心汉!这边说爱我,那边和别的男人在一起。」

  「?神经病,但凡你脑子正常一点就明白我根本不喜欢你。」

  「可是你宁愿坩埚爆炸都不想让我受伤,而且,你只骂我神经病,都不骂别人,这不是爱我是什么?」

  「……」家人们谁懂啊,地窖怎么有这种傻逼进来啊。

  小天狼星继续说「反正我的第一次给你了,我今晚和你睡。」他边说边爬上斯内普的床,又道「我是来加入这个家的,不是来破坏这个家的」

  埃弗里和穆尔塞伯决定继续写论文,斯内普决定今晚和埃弗里睡一张床。

  但是,他为什么要让小天狼星睡在他的床上,于是走过去将人踹下床,本以为这样小天狼星就会拔魔杖和他在寝室互扔魔咒,结果小天狼星自我洗脑说「打是亲骂是爱,他打我是爱我,不然怎么不打别人只打我……」

  

  这一晚过得很诡异,因为四个人睡一张床,起因是小天狼星要和斯内普睡,斯内普觉得他疯了把他踹下床,发现怎么也赶不走,于是和埃弗里睡一张床。小天狼星是要和斯内普睡不是和斯内普的床睡,于是爬上埃弗里的床硬挤在斯内普和埃弗里中间。

  如此一来,自己睡得只剩穆尔塞伯,但他不乐意,因为以前和埃弗里一起睡的是他,所以他夜爬埃弗里的床,硬挤在三人中间。

  

  这种诡异的睡觉方式和小天狼星的行为一直持续了二十多天,最终终结在尖叫棚屋那一夜。

  「够了布莱克……我答应你……再这样下去我就要死你手上了……」

评论(63)

热度(746)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